Wednesday 27 June 2012





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 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
总是罗嗦始终关注 不懂珍惜太内疚
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 母亲的爱却永远未退让
决心冲开心中挣扎 亲恩终可报答
春风化雨暖透我的心 一生眷顾无言地送赠
是你多么温馨的目光 教我坚毅望着前路
叮嘱我跌倒不应放弃 没法解释怎可报尽亲恩
爱意宽大是无限 请准我说声真的爱你



昨天晚上在看溏心风暴的时候,听到这首歌,看了它的歌词,我不想承认,但我听到它时,真的很想哭。

上几个星期回槟城还跟妈妈吵架。爸爸说,你难得回来,为什么要弄到妈妈那么伤心?是的,我也责问自己,为什么要那么的幼稚,那么的不成熟?那三天,我都没有跟妈妈好好说上几句话。甚至上了巴士也没有跟她说句再见。想想自己也是二十岁的人了,臭脾气怎么还不能改?总是拉不下面子说声对不起,总是那么倔强,总是那么不认输……种种的理由,种种的借口。

妈妈总爱说教。虽然是有点罗嗦,但你不得不承认那些“大道理”还真的很有道理的窝。这个世界有很多种人。就像我妈常讲的,一百米养百种人。面对种种的人,无论你有多么不喜欢,有多不开心,你都要学会放下。一直搁在心里,只会让自己更加痛苦,更加没有理智的陷下去,慢慢的迷失自己。

我明天又回家了。我一定会说对不起,然后告诉她,妈妈,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