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March 2016

悠哉悠闲的泰北之旅 - 前言篇

嗨!我回来了!

当初会开始写部落格也是我15、16岁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在玩。对于当时不善于表达的我,觉得部落格可以记录身边所发生的事,开心的、伤心的、生气的……好像还蛮好玩的,所以就开始写。

写着写着,发现自己写的东西原来也有人在看,而且也有在赚一点点钱,就更有动力继续写下去。

后来进入了无论大人小孩都在玩面子书的时代,我就渐渐的懒得写一些长篇大论的文章,渐渐把部落格淡忘、甚至遗忘。

直到后来……

当我把收了我很多年照片的hard disk被不小心给摔坏后……

再我把back up被我摔坏的hard disk的pen drive给弄不见后……

我才发现部落格的好(哭)。它记载着我那些所找不回来的相片和以被遗忘的故事!

所以自从我从泰北回来后,就狠狠发誓,我这次一定要把游记写 . . 来。

终于,游玩回来后两个月的今天,我铁下了心说今天必须开 . 始 . 写。

本来想说要直接进入正题的,可是不知不觉自己写了那么多的文不对题的东西。反正已经开始也不差让我多写几句嘛。

我是个爱冒险、爱旅游的人。我喜欢自己一手包办自己的旅程,从读游记攻略收集资料,定酒店,比价格,读评语,到安排行程和费用,每一步我都乐在其中。我希望这次我诚心诚意分享的游记会对其他人有帮助 *puppy eyes* 

这次会选择泰北 - 清迈和拜镇主要是因为我要看 . 樱 . 花!泰北是泰国最冷的地方,每年1月和2月份会是泰国樱花,Siamese Sakura盛开的季节。秉着这种 “我要看樱花” 的心态,我上网看了机票,觉得不贵后,就立马定选最便宜的日期定机票了!

一趟 “说走就走” 的旅行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
附上一张我在泰国最高山峰所拍下的照片,也是我这趟旅行里最满意的照片之一。



待续……

1 comment: